標題學膽小馬,因為怕被搜尋到。

麻醉是一個很有生活品質的科,主治們只要待在高級的醫師休息室看電視、報紙、喝下午茶等著被call就好。

進到刀房後,打藥,扣mask, on endo, 觀察一下血壓心跳co2,就可以出去了,剩下給麻姐看守就好。所以麻醉科還蠻多女vs的。

從前我以為麻醉總是很暗無天日,但是這樣看看也還好,也許是我不夠深入,太小看他們的業務量了。

但是我每天回家都沒有讀書,只有上網看了intubation的影片,每次看到我的室友們孜孜矻矻的樣子,就覺的內科巨大的陰影正向我籠罩而來,我仍不知死活的享受悠閒。

如果真的有心想走麻醉,我應該更積極一點,但是這樣的環境讓身為卡噌王的我毫無動力念書,我需要被羞辱才會念書,真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