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剩10個小時考試

六本共筆需要3小時

我會先玩7.5小時

用剩下不到3小時的時間硬是看完6本

這就是我 懶惰成性 拖延成性 不到最後一刻 絕不放棄拖延

我很痛恨自己這種個性 但是永遠改不了

就像現在 明明千方百計都看不到敗犬女王

還是要混過了兩個小時 繼續寫網誌 也不肯念完剩下的幾本共筆

為什麼每段關係之於我

好像都是不堪回首

為什麼不能有個令人愉快嘴角上揚的回憶

是我搞砸的嗎

我很不想承認

可是迄今為止 發生在我身上的都是

所以是我的問題吧

我真的不懂我的障礙是什麼

也許隱隱約約知道 但是就像我的惰性 是無法修正的

人真的太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