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是我的第一個內科course, 因為在彰基跑的hema只有8天,非常虛弱。

所以我就私自把它從我的內科中刪掉了,加上中榮的內科又過度扎實與不能騙人,

讓我感到巨大的挫折感與壓力,每天的morning meeting都在"蔡禮等"中度過,

很擔心某一天突然被叫起來講x-ray,雖然這件事一次也沒發生過。

也曾經很緊張的準備了一整晚的COPD AE,第一次很認真的做PPT, DEMO給室友看,

結果隔天CR根本沒空聽我們報,就讓那個檔案默默的留在胸內的電腦中了。

不過很開心的學到了CXR的判讀,至少現在能比較有系統的講出一些東西來。

INT學長姐也都人很好,PARTNER又是大力勺,所以就算沒課的時間也還蠻好玩的。

許主任非常溫文儒雅,有藝術家的氣質,是我在內科看過最好的醫師。

不過還是覺得自已很弱,弱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