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內讓我在中榮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樂趣,首先是我認識了一位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然後是我跟的team是個neuro女young v, 她雖然外表是個漂亮的女生,個性卻很大剌剌。

打招呼的方法很像日劇裡面常出現的,通常是男生用的,舉起手說yo!

我還看過她看診時跟護士說thank you, 是用老德華那種低沉的聲音,雖然她很現實,當我回答不出問題時,

她就再也不跟我有眼神交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最巧的是在高雄的一間日本料理店遇到她,以及她老公,她的博班導師。因為她在高醫讀博士,時常高鐵往返台中高雄。

一般內也讓我對neuro燃起了熊熊的鬥志,以前剛上完臨診時,我曾經下定決心絕對不run神內,

但是在這裡,覺得神內好像是偵探遊戲,看到病人有什麼sign, 有什麼neuropathy,往回推,就知道他的leision可能在哪裡

,再用影像學來作證實,推敲的過程是很迷人的,加上整個team都是女醫師,除了neuro vs外,r學姊也是神外全台灣排第

12號的女醫師,所以每天泡在neuro knowledge中,也開始覺得很有興趣。這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最後r學姐還請了我們team大家吃飯,跟她聊天讓人很想上進,如果能多一點像她一樣的人,中山也就有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