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是我的好朋友先幫我場勘過的,所以像彰基er一樣,讓我一開始就熟門熟路。

魏v是一個非常奇妙的人,他長得很年輕,也很像流氓,可是行為卻像個小孩。

例如說主任查房時,大家擠的水洩不通,就是為了能看一眼病人的腳,或是note的邊,

他卻自己一個人站在角落裡,顛起腳尖跳跳跳,而且隨著無意義的節奏,雙手交叉在前面,

不只一次看到他這樣,實在是很詭異。雖說如此,他可是開小兒心臟界的龍太郎。跟他的刀,

聽不到什麼解說,卻有很多笑點。當拆掉heart lung machine, 他會大叫"寶貝,不要嚇我".

相較於魏v的無厘頭與脫線,謝v就非常的學者風範,溫文儒雅,每天吹著唐澤壽明頭來上班,

基本上他長得也很像日劇男星,尤其戴上口罩穿著無菌衣,應該可以殺很多人。

cvs整個科裡面,平均身高不超過170,這在外科中,實在是非常弔詭的一件事。當主任查房時,就像白色巨塔的畫面,

整個走廊7.8個vs帶著他們每個人的r intern clerk np,我粗估計應該有25-30人,浩浩蕩蕩的去看病人,如果我是病人,

應該會嚇傻完全不知道該complain什麼了。

心臟真是很難懂的一個東西,生理學知識要非常熟悉,才能應付那一切看似有跡可循,實際容不得你反應的道理。

murmur也很難,所以我想cvs應該不是我能fix的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