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科的見習居然是最長的,長到護士姐姐問我:「你們這批怎麼跑這麼久?」

好像在嫌棄我們一樣,誰叫一月有31天啊!

雖然日子久,但是對慢慢來的精神科來說還是不夠。

例如後來care的病人,溫x珠小姐的助理,直到我離開精神都沒有好轉,仍然大吵大鬧著出院。她媽媽是個美人,她正常的時候也很正。

同祖先生則是在我接手起就很正常,唯一的病情大概只有talkative,很適合一個閒閒的clerk,每天陪我打發許多時間。

很喜歡的崩潰醫師變成我的新偶像,她的催眠崩潰術真是太強大了,有時候回答她問題都會有落淚的衝動(沒有啦,其實是我會緊張而語無倫次)。

邱醫師果然很邱,講話總是一針見血,聽他的英文teaching有種成就感,尤其是當阿珂一臉疑惑的問我時(對阿珂,我真的很內咎,哈哈)。

L醫師也果然很LS,真是嚇到我了。一開始以為他很色,後來發現只是跟保子有一樣的嗜好,對不起,我誤會他了。

R學長們都很熱心教學,但窄褲真的是PSY的王道耶,也許是他們想營造一種不同於其他科的潮男穿法,以顯示精神有多麼的悠閒,至少不用擔心窄褲在奔跑之際laceration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病是Schizophreniaparanoid typebipolar disordermaniac episode也不錯精采,往往可以聽到一些很腥羶色的東西(像是罵醫師的老婆是「淫蕩的雞」,太可怕了)。說到腥羶色,boarder line PD的木蘭小姐應該是冠軍,忘不了她大鬧急診的四大性病。

老實說run完精神我還蠻心動的,我也想成為崩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