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網誌,但是忘記密碼,只好寫在記事本裡。
有種簡約的情致,自從電腦更新以來的安慰言語。
從來覺得音韻除了古詩無法不顯得做作,
可是近來看的愛別離讓我重新看待,也許存在的必要在於唸出口後的回味。
在書中找到自己生命的原形,雖然有著不能說明的原因,但我確實是那樣的一個人。
所以不要怨我輕視我心疼我,我有我的根源和故事。
作家是血淋淋的職業,將自己剖視給別人看的變態快感我還找不到,
無法直指內心的他人故事卻總是隔靴搔癢,從來只有做與不做的選擇。
強裝偽裝包裝有種心酸的悲哀,但是也只能覆上一層又一層,
在舊的心酸上塗抹幸福,物換星移,幸福也只能變質成心酸。
我沒有保存當下的冰箱,所以只好任他腐敗發酵,
不要回頭不要找尋不要奢望,就不再感到悲傷。
當到達山頂的時候,我不能回望,眼淚會在轉身裡旋轉飛濺。
所以我喜歡餐具食盒禮物包裝和一切表象的美好,
那可以讓我暫時忘掉內在,滿目瘡痍的七巧玲瓏心,呵。
坦白告解不是最好的發洩,只有在自溺裡沉淪,刻刻驚心麻醉醒來的清澈痛楚。
深刻的記憶如影隨形,我向自己保證,我也清楚知道,在新一輪的遊戲裡不會輸。
沒有理由輸,當掌握了攻略,我很高興可以預見未來,這樣的心安少了冒險的刺激感,
可是誰都不知道我本來就不喜歡冒險,我只預期贏的喜悅,如果會輸,我寧可不賭。
我是偽裝有賭徒血統的混血王子,沒人知道我體內的另一半組成來自堅忍的母系。
讓我玩下去的動力只有一個,背水一戰的堅強偶而讓我想為自己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