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爬文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難下定決心要選哪一個

藍天的超便宜  一切都符合我的陽春要求 輕 小 外型也還好 130萬畫素視訊 dvd燒錄 只是廠牌名不見經傳

apple很夢幻  是我一直都想要的  但就是貴  而且要適應系統

sony也是外型佳 而且還可以跟相機配套 感覺很有質感 聽說維修超貴 又有點重 且我不玩遊戲 有點浪費

至於版上大家狂推的ibm 雙a 就真的沒有很喜歡了 主要是因為如果有那種預算我會選MACBOOK OR VAIO

真的很難以抉擇啊 買APPLE的錢可以買兩個CLEVO吧 但是又怕買了以後一直心生悔恨 用多久恨多久

我有過這種經驗 所以有時候寧可花大錢買好心情 至少在用的時候心情很好

喔 好難選喔 還是交給出錢的媽媽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