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的職前訓練好廢,我什麼都沒聽進去。

腦中全部都在想到底還有哪些姓李的公眾人物,以至於被顏煜看到我像幽魂一般的參觀宿舍。

我終於解開了一直以來的疑問,為什麼總是無法快速進入狀況,而且常常道聽塗說,遲交作業或是被什麼突然的消息嚇到,

原因就是每次這種重要的講解我都會自動忽略,然後時辰到了在到處緊張的問別人,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羨慕別人很精明等等。

但是這種習慣已經行之有年,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我認真聽別人說話的時間:心不在焉的時間大概是7:3。

雖然如此,我的心靈活動倒是很頻繁,這也是我認為可能得憂鬱症的危險因子。如果哪天像保子一樣失去了看漫畫的熱情,

就真的得憂鬱症了。

後來又想到了幾個姓李的名人:李多海、李紀珠、李叔同(弘一法師,不過他歿了)  、李敖

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是當時已枉然,這兩句還真是莫名的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